来自草莓牛奶星球~平时快乐搞自家OC
内马尔和梅西人迷,主队阿根廷&曼城
十分杂食,欢迎安利!头像及背景自制,模特是我家小闪~

【洛卡】观察对象1-2

注意:这是一篇不正经的哨向文(大概还很清水),充满私设,OOC满天飞,请慎入

片段灭文法,写到哪算哪,更新不保障

作者脑洞比较奇妙,写文纯粹自娱自乐,若能博大家一笑,深感荣幸

 

背景:那个年代,在艾泽拉斯,人们对于哨兵与向导的认知长期停滞在初步。尽管已经出现了精神体,但当时的人们并不知道它们是如何产生,与哨兵向导又有怎样的联系。学者们认为精神体是召唤兽的一种,是通过某种不知名的方法与哨兵向导签订契约而存在的生物,但达拉然的一位小法师则对此并不认同。

 

1.

翻阅完这周的《学者》卡德加深深地叹了口气,放下杂志用左手撑着脑袋发起了呆。为什么就没人相信那些动物是哨兵和向导本人产生的呢?一开始卡德加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周围的人都用“你没有毛病吧?”的眼神看他。给《学者》寄了几次研究论文也没有得到回音,但卡德加不觉得自己的研究方向有哪里出问题了,可能是有些错误的细节,但是怎么看也比“契约兽”什么的靠谱多了。

反正再怎么烦恼,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拿出研究成果,用事实向大家证明他的研究是正确的。可是哨兵和向导才占了总人口不到四分之一,在达拉然更是少之又少,连个塔都没有,哪里去找观察对象啊?

卡德加放下撑着脸颊的左手,顺势趴在了桌子上。桌子上摞的过高的一堆书受到震动晃了晃,最上面那本顺着边缘滑了下去——“啊!!!”正中卡德加的脑袋。被书砸了一下脑袋的卡德加一边捂着后脑勺想“肯定会起个大包”一边拿起砸了他脑袋的那本书——《暴风城旅游攻略》。

对了!可以去暴风城找啊!那里有塔,肯定有很多哨兵和向导!卡德加瞬间顿悟,虽然没去过暴风城,但是听其他法师同僚说那是个非常强大富饶的国家。莱恩国王英明贤武,洛萨爵士骁勇善战,还有强大的守护者麦迪文镇守。

定好计划的卡德加,报名参加了“暴风城无限期自由行”跟团旅行。和卡德加关系比较好的法师同僚们虽然觉得有点奇怪,但还是表示大力支持。毕竟卡德加一直在闷声搞研究,一搞就直接没日没夜的泡在图书馆,连吃饭睡觉都完全抛到脑后,说不准哪天人就没了。去暴风城旅游一下,放松放松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于是在小伙伴们的热情欢送下,卡德加和一群吃瓜旅客一起,坐上了前往暴风城的飞船。

 

2.

达拉然想去暴风城旅游的法师不在少数,法师这种生物,越老越吃香。但是上年纪之后总是需要外出放放风,找找灵感什么的。达拉然虽然美不胜收,但是天天看也总有会看腻的时候。然而暴风城一下涌进那么多法师肯定会引起民众的恐慌。于是在开了大大小小不知道多少个会议之后,大家决定成立个旅社。

自由旅行社的业务如同社名,虽然目前只开展了暴风城一条旅游路线,但他们和众法师承诺,以后会把业务拓展到世界各个角落,甚至你想穿越次元壁,别想了目前没戏。

通过旅社去暴风城比较安全也比较方便,旅社会提供伪造身份,方便法师们融入暴风城民众,近距离体验日常生活。提供便利的同时,法师们也得遵守在来之前签订的协议:不能使用魔法伤害无辜的民众,不能暴露自己法师的身份(特殊情况除外),即使是伪装的居民也需要遵纪守法敬老爱幼。

最早那批法师到达暴风城之后闹出不少笑话,因此旅社才出版了《暴风城旅游攻略》上面详细地介绍了暴风城的风俗民情,以及各类伪装身份的要点,身份暴露之后的应急措施等,一时间成为达拉然最畅销的图书之一,几乎人手一本。

卡德加在飞船飞行途中又把这本《暴风城旅游攻略》读了一遍,尽管他已经把这本书读了不下十遍,但还是微妙地有点不安。下了飞船的卡德加跟着导游前往给他分配的伪装身份接头地点,越走越觉得不太对,这条路怎么看不都是通往城堡的吗?

直到被导游交给士兵,卡德加还有点回不来神,他是申请了一个接近塔的伪装身份,但是没想到是到城堡里去工作呀?(没错,即使是伪装的身份,该上班的还是要去上班)不过城堡旁边就是塔,的确是很近……

事到如今也没办法了,卡德加跟着士兵到了自己的房间。这位士兵人很热情,就这么一段路的距离已经把城堡日常透露了个七八分。卡德加默默在心里记下,道过谢送走了这位士兵,才打开了导游给他的身份资料。

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伪装身份是守护者麦迪文的学徒?虽然麦迪文已经在卡拉赞宅了很久很久而且看起来好像不打算出门,但是!但是!从来没有听说过麦迪文有学徒呀?!要是国王和麦迪文通下信,这身份不就妥妥的暴露了吗?!说好的不能暴露法师身份呢?说好的要融入生活呢?

卡德加坐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头一次感到生无可恋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Cie | Powered by LOFTER